Think2Kk

文存档处❤
My name is 叽叽♪
人傻蠢呆随意勾搭,写文娱乐自割大腿,OOC全程傻白不甜,全废。

*=D挖坑不填小能手。

【泽菲奥尔】带孩儿日常

我回国继续写明天飞机惹


(一)

  伊利斯扭扭捏捏地拽着自己的裙子,本该是干净漂亮的裙子上沾满了褐色的泥巴。就像是奶牛的纹路一样一点一点地向上蔓延,一直到她淡蓝色的头发上。尽管上边布满了已经结块的泥巴,也被剪得如同小雪球啃过的玉米棒边缘一般参差不齐。

  泽菲兰蹲在地上与她平视,他皱着眉替伊利斯擦掉在脸上的泥。

  她看着泽菲兰那对绿色的眼睛,又拽紧了自己裙子的边缘——那是今天早上泽菲兰才送给她的新裙子,可现在却被弄得一团糟。尽管大多数时候伊利斯都是个疯女孩儿,但也该知道错了。

  瑞恩在旁边拽着自己妹妹的手,仿佛做错事情的是自己一般低着头,眼神却不由得担忧起伊利斯。

  “伊利斯……你又去后院钻泥了,”泽菲兰叹了口气,然后转头向厨房喊道:“奥尔什方!”

  一个同样淡蓝色的脑袋探出头来,嘴里还叼着一根冰棒——当然,在泽菲兰的眼神下拿了下来。奥尔什方看到了浑身脏兮兮的女儿伊利斯,眼神一亮。

  “伊利斯!你又去后院大冒险了吗那真是太bàn——”在泽菲兰的眼神下,奥尔什方的声音转了几个弯:“太不乖了!”

  伊利斯抬起头看着奥尔什方的眼神也闪着光,然后在奥尔什方疯狂的眼神暗示下又继续低下头认错。泽菲兰当然看到了奥尔什方父女俩的眼神交流,他转头瞪了奥尔什方一眼,在奥尔什方撇开视线装无辜之后又转回来叹气:“那你的头发……”

  “他们说像我这样的小女孩儿,听到要剪掉头发就害怕得发抖了!更别说什么大冒险了……他们不带我玩,”伊利斯撇了撇嘴,然后突然将握紧的手举到了胸前,十分生气:“所以我就剪掉了它!我才不会给泽菲爸爸跟奥尔什方爸爸丢脸呢!我们家的人都是勇敢者!”

  在听到这句话后瑞恩抬起了头,泽菲兰却皱起了眉头,而奥尔什方正在泽菲兰背后咬着冰棍疯狂给女儿比拇指。

  “以后不许这样了,”她听到泽菲兰说道:“现在,快去洗澡。”

  “嗯!泽菲爸爸!最喜欢泽菲爸爸啦!”伊利斯突然冲上去抱住了泽菲兰,然后将身上的泥蹭到泽菲兰身上以后就如同兔子一般迅速地跑进了浴室。

  奥尔什方看着泽菲兰脸上跟头上的泥巴,不由得“噗”了一声。

  泽菲兰却不甚在意:“瑞恩,伊利斯说的他们是谁?”

  瑞恩老实回答:“是德雷克先生家的少爷,以及他的跟班们……”

  “下次他们再那么说,就打他们——”

  “——不要打肚子跟眼睛,容易打坏的,你打他下巴或者踢他的迎面骨……打群架的时候一定要记得盯着一个人揍……”奥尔什方迅速接话,刚想继续说下去就在泽菲兰的视线下闭了嘴。

  而泽菲兰则是咳嗽了一声,然后认真地说道:“当然我并不希望你去挑事,然而这是他们欺负你妹妹就不一样了。”

  “嗯!知道了!泽菲兰爸爸!”

(二)

  风和日丽,春暖花开。

  又到了一个月多次的泽菲兰不在家我们要拆家之日。

  奥尔什方跟伊利斯并排站着,奥尔什方叉着腰深吸了一口气,伊利斯则模仿起了奥尔什方。瑞恩毫无办法地在后面看着他们,出门前他还抱着故事书站在门口提醒奥尔什方爸爸,泽菲兰爸爸回来了一定会生气的。然而奥尔什方只是抱着伊利斯对着他比了个拇指,外加露出了“我搞得定”的笑容。

  现在,奥尔什方指着面前的矮树丛大声问道:“伊利斯,瑞恩,准备好穿过丛林到达战场了吗?”

  伊利斯大声喊道:“准备好啦!奥尔什方爸爸!”

  瑞恩则有些扭扭捏捏地回道:“……准备好了……”

  奥尔什方转过身,蹲下来看着瑞恩,金发小男孩儿不太情愿地看着他,又重复了一遍:“泽菲兰爸爸会生气的……我甚至都没有做完我的作业,奥尔什方爸爸,我还搞得浑身脏兮兮的……”

  瑞恩正说到一半,就被奥尔什方拍了拍肩膀:“作业有什么意思,能让你开心吗?如果是泽菲兰的话我来搞定——这样可不像样啊,骑士先生,还记得我说过什么吗?”

  “骑士应该勇往直前,不惧艰险,保护友人!”瑞恩喊了出来,同时好像下定了决心,认真地看着奥尔什方,在阳光的反射下他的绿色的眼睛似乎在发光。奥尔什方这才站起来,然后转回面对矮树丛。

  “太棒了!这才是我的儿子——那么,现在准备好穿过树丛了吗?”

  “嗯!”伊利斯和瑞恩同时喊道。

  然后由奥尔什方带头,一起扎进了矮树丛中爬行。

  最后浑身树叶的三个人回到家的时候,泽菲兰已经坐在客厅里等着他们了。而奥尔什方则被泽菲兰挂在书房门口示众(?)


评论(1)
热度(15)
©Think2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