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2Kk

文存档处❤
My name is 叽叽♪
人傻蠢呆随意勾搭,写文娱乐自割大腿,OOC全程傻白不甜,全废。

*=D挖坑不填小能手。

【霹雳】【科幻?罗黄】 很久之前写的乐色w

  黄泉刚刚在两个小时前做出了自己人生中最错误的决定。

  在这个时代拥有一个帮忙做事的机器人并没有什么,但黄泉怎么样也对那冷冰冰的金属制品提不起兴趣来。

  如果什么事情都靠这种冷冰冰的玩意儿来完成的话,那不就完全成了废人了吗。或许再过几年连怎么走路他都不知道了。

  但他现在居然在朋友的轰炸下,他居然开始思考起了要不要去买一台机器回来,当然不是那种什么都做完的全能机器人。只需要帮忙打扫一下地板就好了,最近他实在是腾不出时间来做那些事情。

  后来他被朋友说动了,准备出门买一台机器回来试用一下。

  从他家到市内的距离其实挺远的,不过考虑到这点,他几乎把自己的大半财产都投资在出行工具上了,这台型号稍微老了点的机车性能却比现在大多数的机车要好一些。当然是比不上最高级的机车了。

  黄泉发动了机车后就向市区进发,通过之前查到的地址,进到了比较靠谱的卖机器人的大楼。

  专门卖这种东西都有了二十多层的大楼,看来这个东西不是一般的热销。黄泉这么想着,塔进了电梯。

  他按了十二楼,之前有人给他推荐的那个地方。

  是的,然后他就该后悔了。

  刚刚开门就受到了“热烈欢迎”,被炸碎的瓷砖碎片从他的耳边直接飞过,正中了旁边的人的面部。

  那个人一边捂着脸一边大喊着,横冲直撞的出了电梯。

  黄泉抹了抹脸上被溅上去的鲜血,第一个反应是按电梯关门,换楼层。

  电梯门很争气的关不上了,黄泉思考了大概不到一秒钟,就冲出了电梯。如果电梯没办法下去的话也只好换个地方走了。

  烟雾里头谁也不知道谁是敌人,看到有谁冲出来直接子弹就上来了,黄泉一个险些被子弹射中,手中没有东西可以跟那硬拼,果然还是先找地方隐蔽起来再想办法。

  “妈的,怎么出来买个东西也碰上这种事情。”黄泉骂道,然后躲到了一个柜台后面,躲进去以后转头一看,没想到这里还躲着个人。

  再仔细一看,这人手上拿着手枪呢。

  黄泉暗骂了一句,然后对旁边的人说道:“我身上可没钱你就算把我给俘走了谁也不会管的。”结果旁边那个人的注意力完全不在他身上,不知道是枪声太大还是别的什么的声音,那家伙压根就没听到黄泉说话。

  正好,黄泉想,然后动了动身子,瞄准了斜对面的一个机器后面,到达那个机器后面的话他就离安全出口不远了,祈祷安全出口没锁上吧。

  “最好不要躲到那里去。”旁边的人开口,声音里没有什么感情。

  黄泉刚想回他一句,就发现机器爆炸了。

  “卧槽!不去就不去,你就不能换个委婉点的招式!”黄泉叫道,如果刚才他动一下的话,爆炸的就不是机器,而是他的脑袋了。

  在黄泉吼的一瞬间,他面前忽然出现一个人,黄泉的第一反应就是把人撂倒。

  “哦,身手不错,”那个人给枪重新换了子弹,然后淡淡地说:“你受过训练?”

  “……关你屁事,话说你谁啊一个人跟这么多人打。”

  “罗喉。”

  这个名字有点耳熟的,但是黄泉说什么都想不起来是在哪里听过。在他正在大脑里搜索关于这个名字的资料的时候,罗喉一把抓过他就往后跑。

  “弯腰。”

  “你干啥……我靠妈个鸡!直升机都来了!”黄泉赶紧弯腰一个滑步躲到了墙后面。下一秒他的眼前就全是子弹,声音响得他都快聋了。这让黄泉再次意识到自己想要出来买这什么鬼机器人完全就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黄泉再睁眼的时候扫射已经停止了,他再看罗喉的时候,罗喉换了一把枪。

  他低头看下去,应该是从尸体手上拿来的吧。

  之后的反击战,黄泉觉得他应该能从一些很古老的片子里找到能形容罗喉当时样子的人物,大概是第一滴血里面的史泰龙?

  黄泉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然后仔细地看了看罗喉。

  长成这样的,一般不是什么老大就是个杀手什么的吧。黄泉想。

  罗喉把手上的枪扔掉,只留下了一把手枪,黄泉站在离他一步的距离,就当黄泉往地下瞧尸体的时候,正好一颗圆形的看起来十分危险的东西就晃到眼前。

  “罗喉!!”

  虽然对一个救了自己一命的人这样不好,但是黄泉还是用他全身的力气把罗喉踹了出去。然后自己打算往回跑,但是他清楚的意识到自己的四肢没有自己脑子动得快。

  妈个鸡,我怎么觉得像好久之前看过的狗血电影的情节。

  总而言之,这他妈真的是黄泉这辈子做过最傻逼的决定了。

  然后就跟电视机失去信号一般,黄泉眼前也突然断了线,什么也看不见了。唯一的感觉就是疼,疼得他都找不到自己的身体在哪儿了。

  然后一瞬间,就连电源都被拔掉了。

 

  “要救他只能保存脑子……”

  啥?

  “然后……”

  你再说大声点,我没听清……

  “嗯。”

  妈个鸡罗喉怎么又是你。

………………………………………

  黄泉再睁开眼睛的时候,眼前正好摆着一面镜子。仔细看看自己脸上一点受伤的痕迹也没有,但是他记得在那颗玩意儿炸开的时候他的面部可是疼得不得了。

  好像他隐隐约约中还听到什么保存脑子。

  不会吧。

  黄泉往下看了看自己的身体。不知道该说是意料之中还是该说意料之外,好的,他现在彻底变成了人造人。

  仔细想想如果被那玩意儿这么近距离炸一下,好的地方也没几块了吧。

  不过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改造成人造人的费用及其高昂,他不知道他身边有谁能够负担得起这个价格的。

  哦,罗喉。

  “妈个鸡他这么有钱?到底什么人。”黄泉站起来活动活动了身体,各种感觉良好,而且还比以前轻松了不少,看来花的价钱不少,就连触感都能模拟出来。

  说实话他对机器人确实是有些抵触,就连现在他也感到十分不爽,这样别提走路都靠机器了,什么都靠了。

  妈个鸡,我只是想买一个扫地的而已啊。

  黄泉甩开门,却发现门把直接被他给扯掉了。他看了看自己手里的门把,看来这个改造还不是纯粹给他维持生命用的。

  他随手打开一个门,发现某个看起来十分眼熟而且让人看到就十分火大的人坐在里面,身边还跟着不少手下。

  “罗喉,你他妈把我变成什么了?”黄泉把门把手甩到地上,也不管罗喉身边的手下多么不满地看他,他转头看了看四周。

  天都?

  等等,这玩意儿看起来好熟。好像很久之前在电视上面看到过,好像是什么黑道组织……哦这就解释的通为什么罗喉被追杀了。

  在黄泉内心不断争斗的时候,有什么东西就抛过来了。黄泉想都没想就抓住了。

  以前是脑子比四肢快,现在是四肢比脑子快。

  他接下后看了看手上的东西,那是一把银枪,早在很久很久以前就淘汰了的冷兵器。不过这种东西对黄泉来说就是得心应手。

  “黄泉,在这里工作吧。”罗喉依旧不带感情的声音。

  ……妈个鸡谁要给你工作要不是你谁他妈会变成肉块啊!黄泉咆哮。


评论(1)
热度(7)
©Think2Kk | Powered by LOFTER